close

20120213113615_HuPFE

繪師:何何舞

 

還圖塗鴉閒聊認親(?)

先還圖拉=D,兩位久等了><

銀心流點的小卷^^

之前在運動圈裡小小廚一下弱虫,鳴子好矮好可愛<3

\今鳴/\今鳴/^//q//^,不過我退運動坑好久了TTTT

鑽A跟排球還有一定的熱度噠!!

雨月點的嗎搜,我沒畫蟀勾(幹

畫我悶的節操跟形象(X

PPPPPPPPPRRRRRRRRRR((((^Q^))))

第一次畫這種肢體好肢障喔XD

 

待會兒再丟塗鴉,先喇賽<3

CWTK15(8/15、8/16)會到場

D1不進場,下午去場外玩一下拿個票;D2全天,會進場XD

這次沒準備禮物(幹),找到我的人可以點圖=D

有要認親的在底下留個言,給妳我的手機<3

所以認親還是D2來吧^^

 

學校鼠腐開始了,不能頻繁更新了QQ(雖然也不怎麼常更新XD)

我的好碰友轉到廣設拉,空留我一人在土木TTT沒人可以陪我畫圖了QQQQ

揪勾ㄉㄨㄚQQQQQTTTTTTTTTTTTT

摁反正都成了事實,也無權改變什麼,自力更生囉^^

目前準升高二,但班上已經在倒數統測,所以接著兩年會把精力分配在讀書上

力學真的有點聽不懂,但只是剛開始,之後會努力補上進度,其他科應該都HOLD住=D

趁了暑假看了一些書,當假文青^^

剪刀上的蘑菇、白話西廂記(文言看不懂XD)、幾米的繪本也多看了幾本

現在再看連城訣、華胥引跟花千骨

期許自己的視野能更加寬廣,所以在歷練自己的閱讀能力

也推薦的書也歡迎推薦^^,但不希望是輕小說

 

掉了LOVELIVE的坑,天天都在打RYYY

有玩的一起戳友=DD

唉低/978208855,名子/體味老人

之前有玩過,但不到一星期就刪了,暑假想到就下載來玩玩

就、就、就、回不去啦QQQQQ

 

推首曲子,偶然聽到大支的歌,太喜歡這種風格

歌詞寫得好貼切好婊,最喜歡這種詮釋方式的曲子

 

大支最新專輯/不聽-【非死不可】 / Dwagie - 【FaceBook】 [OFFICIAL VIDEO]

 

小人最新專輯/小人國 【兇手不只一個】Official Music Video

貼個兩首XD想聽其他首自己去找(#

 

丟圖丟圖,都是塗鴉XDD畫精緻圖太懶(幹

掉了LL坑不解釋,上面也提過了^^

 

快!!!!!!!猜他是誰!!!!!!!捏捏認人(X

 

 

喜歡花陽跟妮可,最近越來越喜歡繪里<3

 

喜歡上畫女人的曲線,好想練線條窩

 

朋友點御澤所以又多畫了一些鑽A的角

 

撇了咪苦,咪苦都是鍊手感時用的XD

因為、隨便畫隨便像(X

 

故意不縮小圖,私心拉怎樣!!

最喜歡的演員QQQQ演蘭生、小梅、元芳的那位喔<3

我的男神加女神ˊ///////ˋ

他的女裝(尤其戲子)超正超美超艷QQQQQ

不過我這張沒畫好ryyy

 

為什麼在別人本上可以畫那麼順XDDDD是什麼魔力嗎www

是怪俠一枝梅裡的小梅戲裝窩,扇子上醜到爆的花是梅花沒錯

 

話給朋友的本子,大概是暑假畫最久的圖拉XD

不過總覺得比例有點怪RRRRR,嘛算了^^

那坨紫色噁噁的是繡球花喔,我知道看不出來wwww

 

在9*9畫的,跟朋友一起去逛,剛好有板子可以畫就不客氣啦XDDD

如果8/17沒畫好賀圖先用這張墊著(幹

覺得這張我畫的還不綽^^(自己講

 

在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再推一首歌當收尾XD

::首播 :: 破浪 2015全國高中生大合唱(官方正式版)

這次的畢業歌好喜歡喔!!!!情境太好了

大家快去聽!!!!!!逼你悶聽喔ˋˊˋˊˋˊ(X

記得讀書喔,掰^^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