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師:tofuvi(id=63521098)

 

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草稿,這是第三次。

想說的事情很多,統測、學校、暑假、生活、坑等等,一件一件地說吧,這次先閒聊一些有的沒的的日常生活。

不知道剩下的人還有多少,我認識的好像寥寥無幾了,朋友圈又要重新經營拉XD

 

先問問暑假有沒有人會去CWTK跟CWTT,這兩場我應該都可以到場,高雄場是確定可以,台中的還不確定,不過能去的機率蠻大的。

原本預計考完的暑假一定要去台北朝聖一下,但、薪水還沒發啊... ...,加上我那天大概要上班,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認親><,不過痞客圈我認識的人好少嗚嗚。

 

來閒話家常吧!

關於學校和統測,雖然統測5/7就考完了,但升學的東西很煩很瑣碎,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回來(好啦,有部分是懶)。

考完就開始準備推甄資料,備審、面試,忙得焦頭爛額的,還花了一堆報名費、影印的錢

結果、結果!

我落榜了。

唉。

現在只能等待登記分發,日期是8月7日,真他媽好記啊。

雖然落榜挺悲哀的,想上的大學有9成的把握,跟推甄選擇的學校是一樣的,所以沒問題的!

 

這個暑假安排了很多想做的事情,

企劃、電繪、畫圖、閱讀、學習、打工、追番,只有一樣式需要體力,其他都可以坐著就完成XD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很熱血的跟班上同學去爬山、游泳的,之後類的沒怎麼出門,太陽太熱太毒啦!

8月打算再出去浪一波,在家也有點悶得太無聊了。

想做的事情堆積如山,但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睡覺也太燃燒生命了吧!

進度最緩慢的是學習,假期就是不想碰書啊,但、英文不能不碰啊!!堅持啊我!

企劃進行得很順利,交流的蠻開心的,產量有點低就是了XD

由於打工的關係,企畫的有些活動因為時間的縣無法參加,有點可惜。

繪畫相關的跟平常得差不多,有一搭沒一搭的進行著,有手感時畫一整天都不嫌累,沒手感時怎麼畫都畫不好。

想畫的東西很多,企畫的、古風相關、還有掉坑裡面的角色,導致每一方都低產啊,欠的圖還沒還完,要加緊畫了!

 

高雄最近在辦書展,跟朋友去逛了一次,買了不少書,雖然荷包有點承受不起,但書是最便宜的投資,能夠獲取無價的知識才是最讓人喜悅的!

之後還要找時間再去一次,不知道有沒有錢買書了,不過去過過乾癮也好!

 

我覺得我打很多字,但看預覽結果還好,少了圖充數就是空空如也。

先這樣吧,之後的文章我會努力更的,聊天歡迎,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