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96419.png  

繪師:薯子

我終於復活啦!考完超爽的,到處大吼大叫

考前的壓力累到喘不過氣,超想踩課本的!

不過我依舊在玩就是_(3 )_(#)

像是:打電腦、畫圖、跳坑、打電腦、跳坑、打...(ry)

不過我也有讀書喔☆

考題好難喔ˊˋ,尤其英文和數學

英文我一直都是靠智障題撐過去的啊!題組又臭又長的,而且一堆單字看不懂ˊˋ(一到三年級英文課都在混)

數學題不是說好的25題嘛!?怎麼27啦!而且很多題目不會寫(攤)

國文也比模考時來的難一些,不過應該有B+

社會希望能衝到B++或A,快祝福我!!

自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不過理化的計算題目我都不會就是(´w`  )

拜託讓我到標準讓我考上我的理想學校!

ㄜ呵,結束這沉重的話題吧ˊwˋ

 

是說我的痞客好空曠阿

寒假就沒再更新了,現在復活的我要去吵死大家!!!

一月中到五月中的空白其一定有人把我給忘了

我要吵到他們想起來來來來(別#)

接下來我會發一堆廢文狂洗留言吵死大家的,你們做好覺悟吧哈哈!

 

丟幾個考前塗鴉獻醜,我的照相技術超差(Д`),就將就著看吧ˊwˋ

 

照片 059  

本子的封面,超可愛ˊ艸ˋ 

照片 007

 3/9MIKU日塗的,其實有點怪

照片 008

天樂與小天,那個中間的腳其實是大喜的,畫的崩崩呃所以就不拍了

照片 009

薩莎是我的天使ˊqˋ,女孩子美好ˊ///ˋ

照片 010

文乃姊姊qwq,顏色淡淡的,模模糊糊的

照片 066  

我覺得這伸子,是我目前畫得最好的,爽!

照片 011  

整頁喔www

局部細圖↓↓↓

照片 012

HxH狂熱中!飛坦是我  的  嫁

照片 013

這個奇犽很殺喔(!?)我想被他殺掉ˊqqˋ

照片 014

茉莉ww這張畫得有點不好ˊˋ,背景亂撇(*˘˘*)..:*

照片 016

文伸,兩人以上的鏡頭整個渣掉(攤),而且又是側顏(ry)

照片 018  

聊一下其他事(o`ω)

我們家的電腦也跟隨我的腳步復活了:.゚ヽ(*´ω`)ノ゚.:

會考前一整個是爆的,就不能看影片...

不能看影片...,啊啊阿影片片片片片!!!!!

不過現在好了(ω・ヾ) ,恭喜我!!!!!

於是我要開始我的廢人生活ˊωˋ

那就是...

打電腦打電腦打電腦跳坑跳坑跳坑畫圖畫圖畫圖衝場衝場衝場

咦,跟考前沒兩樣!?我多了衝場啊笨蛋(^ω^  )而且還換色加大字加粗體,我還真是貼心_(3 )_

↑上面那句好煩喔wwwwww邊打邊笑wwwww(關愛眼神)

要來好好的運用這段空白期了!考前就一直期待著(o`ω)(Д`)

要補的坑我老早就列出清單啦!!

●鑽石王牌A(動+漫)          ●鬼燈的冷澈(動+漫)          ●王牌投手振臂高輝(動)          ●陽炎days(動)

●排球少年!!(動)          ●火影忍者(動)          ●少年同盟(動)          ●aph(動)          ●盜墓筆記(小說)

大概醬子,歡迎推我入坑(o`ω)ノ,我很閒

 

啊對了,我們家的冷氣爆了

你們這群吹冷氣吹到爽讓北極熊和企鵝的家融化光光的製造一堆氟氯碳化物的渾蛋(鄙視臉##)

不準跟我炫耀你們吹冷氣吹很爽啦!!

我很痛扣你知道嘛!???

 

繼續發圖獻醜(oωo)

 

照片 020 

kido!!!各種表情(!?) 

照片 021

大大a KIDO,我的貼紙很可愛( ´) 

照片 022

小孩子的比例好難抓喔!不過麻花辮圖很爽ˊ艸ˋ

照片 023

miku!!久違的陰影

照片 024

看我神作!!!!!!!我畫潮久的啦!!!!!!畫完一整超有成就感(*´ω`)っ(仰頭),墨稿我還要繼續練習!!

照片 025

黑白a FU,有點帥氣(???)

照片 036

上那個長葉子的是我喔(幹),小學超可愛ˊqˋ

照片 037

文乃姊姊一直畫的很順手呢!我用的是第一次數學段考答案卷的背面wwwwww背景我廢了ˊ<_ˋ

照片 038

 

有沒有覺得這個利威爾很帥啊(x),好啦我知道有肢障可是我覺得還是很帥(#),是因為叫利威爾的關係嗎(x)?

 

 

 

 

 

 

 

 

 

照片 039

 

這個貴音我畫的很爽!!!手感是活著的阿ヾ(●´▽`●)ノ

文乃姊姊的髮絲飄逸wwwww

照片 041

耶耶seto(*˘˘*)..:*

 

 

照片 043

換新本☆☆☆

 

 

照片 044

即使不到兩星期我還是在畫(ノ・ω・)ノヾ(・ω・ヾ)

 

 

照片 045

瘋狂廚上APH,匈牙利很正(O)!!個人還滿喜歡匈牙利跟普魯士過去的淵源ˊ///q///ˋ

照片 046

 

普魯士a Q版,不怎麼會畫Q版ˊˋ

 

 

 

 

照片 048

這個法國不之為何被我畫的很帥(並沒有#)

照片 049

中國史真的很令人畏懼,2下清朝那整個看不懂ˊˋ

照片 050

比利時喔(●´U`●)ノ

 

 

 

 

照片 051

\法英/\法英/\法英/\法英/\法英/自動無視肢障喔(笑),法英好萌喔ˊ///q///ˋ

照片 052

段考畫的wwwww當時在考藝文wwww 局部細圖↓↓↓

照片 053

他們的互動讓我看到少女心爆發(???)

照片 054

法國好正!!!(x)右上角那是我(#)

照片 055

英國喝醉超可愛的啦wwwwwwwww

照片 056

年輕a法國wwww少女時期真的很正(o)

照片 057

芬蘭喔!!!我彩色筆很渣(^ω^  )

 

無視圖跟圖跟字(?)之間的空白喔我懶的喬ˊˋ

圖目前就醬(*´ω`)我的廢話好多wwwwwwww(笑倒)

但我還是要繼續廢話(#)

是說我不會用痞克的樣式啦、播歌啦(笨蛋)

我超笨的wwwwwwww,光無名用那個東西就讓我研究了很久研究不出一個所以然來(o),最後還是靠激友的幫忙w

有沒有人要就腦屎的夜羽阿(●*´Д`*)??

 

耶耶我們下次(●´▽`●)ノ,幫我挑一下錯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