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61969_p0.gif  

繪師:どたばた

呼呼呼,我更新整個慢爆(笑倒),打字豪累ㄛ(攤#)

 

會考成績出爐囉!下收爛成績(●´ε`●)ノ

國:B+,英:B,數:B,自:B+,社:B+

英文B老實說我真的嚇到,原本以為會C不過被我碰到B了,爽斃了!

我絕對不會說我英文連一題都看不懂(#)

其他科目基本都比想像中的爛ˊˋ,除了理化ノ(☆´ε`≡)ノ

不過基本的20是到手了,也放了心•´з`•ノ♬

祝我考上第一志願!!!!!!!

不過作文才3級分!爛斃了!原本想說會有四級的ˊˋ

但作文好想是最後比的,所以沒怎麼在意(#)

志願選填我填雄女喔屌吧,但我絕對不會說是排在第7志願的哼哼(#)

 

我們學校請了同性戀的志工在校做宣導欸,挺爽的(´ω`* )

然後我也長知識了!!夜勾終於不會那麼笨了(゜∀゜ノノ゛☆' (還是笨#)

來我們班的志工有說他們國中時期的辛酸史,聽了其實有些鼻酸(・c_,・。)

不過他們現在找到能接納他們的團體,真是太好了呢!

順便分享一個之前再噗浪上看到的一則轉噗,看到泛淚qwqq

點我

我的學校也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つ'A`゜)゜+゜

六月中旬我就要從這個讓我頭痛三年的國中滾蛋(d•゜v`●)+゜∞

校方挑了兩首畢業歌(知足、風箏)讓全三年級表決(`・ω´・+)

表決結果是風箏票數最多,主辦的處室卻堅持知足(●*´Д`*)ノ??

你是讓我們表決個屁啦!!!!!!你們自己選不就飽了!!!!!

雖然兩首都很好聽,但個人覺得知足與畢業的關係不大(♯'`★)

嘛,不過既然決定好就算了┌┤´д`├┐

就坐等畢業來臨吧(。ˋ・ω・。)ノ゛ .♡,附帶一題,畢業日是6/16(d•゜v`●)+゜∞

畢業當天我要第一個衝出校門!!這三年我也真夠辛苦了(`・ω´・+)(#)

 

皆下來吃我廚廚攻擊ヽ( ・∀・)ノ┌┛Σ(ノ `Д´)ノ

前幾天把鑚A漫畫補完了!看的好爽喔ˊ//q//ˋ

近期廚鑚A廚到喪心病狂(關愛)

御澤嚴重不足啦啦啦啦啦啦!!!!!

想要畫遍青道全員,但由於夜勾能力不足ˊˋ

我身邊沒人廚鑚A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qwqq,閒的人快去看然後陪我聊(x)

尤其是跟我一樣考完會考的人啦,不要逼我說出來ㄛ!!!

HQ漫畫10集與小說2集入手一整個爽歪歪ノ(☆´ε`≡)ノ

打夾都好萌好可愛ㄛ(○'艸`◎)我愛全員ˊq///ˋ

西谷根本就是我的天使嘛嘛嘛!!而且每次的喊話都帥死我了啦ˊ//艸//ˋ

東西的身高差整個wwwwww唔呼呼哈哈我無法用言語表達了啦!!!

附帶一題他們倆的身高差是裡面插最多的ㄛˊqqqqˋ根本萌死我嘛!!!

「旭我來幫你托球!」

西谷講這畫整個讓我秒攤在電腦面前(o)

還有APH啊,我我我超喜歡法英可是我身邊的人貌似都是米英派的(,,゜c_,゜*)

法英也很好啊他們打從300年前揪一起共存至今www

對米英大概就是普通的喜歡沒有特別去廚,我愛法英啦!!!!

法英同好敗偷求勾搭!!!!!!!

盜筆真是好看到炸掉!!考後學校補坑好選擇,因為不會被沒收(o)

雖然我看到不敢睡覺(弱#),而且看了真的會停不下來(無誤)

小哥真是他媽帥!!!!\瓶邪/\瓶邪/\瓶邪/\瓶邪/\瓶邪/

但我進度龜速,才看到蛇沼那兒(〃´•∪•`)

預計二刷啦!!其實墓與墓之間的關係看的霧煞煞(笨),順便再看之間的激情(幹)

 

丟幾張塗鴉(σ・Д・)σ★

 照片 230.jpg

 很帥齁,這個幼年月島

照片 236.jpg

硬要推鑚A!!!!坐姿我肢障所以不要偷看///

 

沒了ㄛ,掰掰(○゜ε゜○)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