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05095

繪師:ひのた

 

單純閒聊的,歡迎跟我聊一些天南地北不著邊際的事情或發廚,我很樂意聽٩(。・ω・。)و

近期幾乎整個人埋在盜筆裡了,我是小文清ˇ////ˇ

盜筆還沒看完所以近期的圖量頗少,而且我又超容易棄稿的ˊˋ

我家的電腦修好了可以快樂的去聽音樂看影片補動畫了。:.゚ヽ(*´∀`)ノ゚.:。

也買了繪版,花了快4000元啊(゚д゚≡゚д゚),不過這都是多虧我考上第一志願啊哈哈(ノ>ω<)ノ

照片 001

↑我ㄉ板板(*ˇωˇ*)

我還幫他取好名ㄗ了,不愧是我(*ˇωˇ*)

他叫穴囪,也可以叫他小窗

因為穴+囪=窗

它是我的小夥伴啦!!!大家快認識它吧_(:3 」∠ )_

最近突然玩上拆字,我還滿喜歡我們的語言的ww

字加字真的很有趣,但不能否認我會考國文被害慘了啊இдஇ

我電繪不會調筆壓,有電繪的人拜偷指點下腦屎的夜ㄍ

 

動畫我目前在補全職獵人,看完我要爽衝HQ、鑽A、弱虫ペダル啦!!!

奇犽真的ㄇㄐ可愛啊!!!!他受了好重的傷我好傷心。゚ヽ(゚´Д`)ノ゚。

對方到底怎麼下的了手啦!!!!沒長眼睛逆!!!

小傑也真是的怎麼沒有好好的保護奇犽呢!???

其實呢...我看到大傑的截圖我真的快笑死wwwwww(過分#

小傑那個笨蛋竟然對奇犽說很過分的話,都不知道奇犽是多麼的努力不讓小傑受傷

看漫畫看到那段真的超憤怒的一直狂罵小傑(###),奇犽當時的眼神整個充滿著傷心,我真的好心疼啦・゜・(PД`q。)・゜・

小傑大笨蛋!!!!!!!!!!

不過後面還是恢復那個天然的小傑了,要好好保護你的(ㄨㄟˋ)奇(ㄏㄨㄣ)犽(ㄑ一)ㄛ

 

近期想看全職高手,去估狗了一下好多章呀(((゚д゚)))

有人有看嗎?偷偷的告訴我他在講些什麼 (///ˇ ˇ///)

 

然後我借的書過期了,但我還沒還圖書館_(:3 」∠ )_(乾我屁事###

 

↓↓↓沒錯這是炫耀(幹##),來ε≡ヘ( ´∀`)ノ打ε≡ヘ( ´∀`)ノ我ε≡ヘ( ´∀`)ノ啊ε≡ヘ( ´∀`)ノε≡ヘ( ´∀`)ノε≡ヘ( ´∀`)ノ

 

照片 005

 

覆蓋一張陷阱卡結束這回合

弱虫ペダル、APH

弱虫ペダル、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