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ㄊㄌ

全職獵人125集截圖

 

點進來啊點進來啊點進來啊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他是尼特羅欸你敢點嗎敢點嗎!???

有沒有覺得尼特羅野爺很萌啊他要變身成美少女戰士囉(ノ>ω<)ノ乀(>ω<乀)

不忍說我看到這幕差點笑死wwwwwwww野爺廚的很抱歉,如果真的妨礙到的話會撤下

 

就是丟塗鴉啦,而且我最近超混的,線搞少的要死撇個兩筆就跑去打電腦了(#

前陣子剛把盜筆補完,那段日子都沒什麼畫圖,如今手感全跑光正在尋回的路途當中(ry

最近都在努力電繪但畫的不怎麼好就是,再加上我是個電子白癡圖層啥的弄得我快爆了

在聽我一個有些重要的事項

CWTK15會跟朋友一起出商希望大家賞個臉,施捨點錢給夜ㄍ看病去

大概會出:

      徽章58mm-、ムース(台灣nico歌手)、計畫通行(台灣nico歌手)、東峰西谷(HQ!!)

      明信片-__(アンダーバー)ナノ(nico歌手)

    書籤-吳邪、張起靈

不過每個都有機會窗掉就是所以我正在力拚!!!目前進度是一張草圖也沒有!!!!(幹#

如果無法參場還想要商品的話我可以寄到你家去ww但請先寄錢給我謝謝_(:3 」∠ )_

價錢預估應該都不會超過50元,訂定之後會再公告那就拜偷各位啦( *´◒`*)

 

接下來我要丟圖囉!請接好(X

照片 073.jpg

HQ!!我其實是日影派的,影山對我而言是個騷包(#

照片 142.jpg

\月島/\月島/\月島/意外的好畫ㄋ卻不知為何XD

照片 152.jpg 

日向頭上的那個是我(不想知道#

HQ的塗鴉結束,少爆了!!接下來盜筆的HS^q^HS^q^HS^q^

照片 009.jpg 

我的簽名很帥謝謝^//艸//^(x),我用毛筆喔!!!!

照片 107.jpg 

✿小花的戲裝真的很正不過我手殘畫不太出來就是ˊˋ

照片 118.jpg  

在一張小花的戲裝

照片 052.jpg

有沒有覺得黑瞎子很帥ㄋ(x)他可以看到你看不到的東西ㄛ!

照片 112.jpg

我要讓你悶看的是那個黑金古刀,最左邊那個不明生物是我(幹),有沒有很羨慕啊我距離小哥不到15公分(x)

照片 114.jpg

我的姿勢豪性感ㄛ有沒有,我想畫瓶邪虐圖但畫不粗來啊(怒丟筆

照片 133.jpg

小哥ㄛ^q^

 

下面這張請甚入,這是夜ㄍ喪心病狂的傑作

我超有病的但這張我畫的真的很爽^q^

照片 011.jpg 

好想舔啊hshshs,我不會畫肌肉太可惡了!!!!

不要逼我畫麒麟啊!!!!我試過了真他媽的難,下面有一張麒麟的特寫你悶可以自己看夠(x

 

接下來是上色的小哥請做好心理準備

 

 

 

照片 035.jpg 

我上色真的很爛不要逼我!!!!!!!!!但我真的盡力了我好想握性感的小哥ㄛ,各種怨念ˊˋ

 

照片 050.jpg

說好的麒麟特寫,真的很難畫你們可以去挑戰看看(x

傳說中的吉祥物被我畫成這樣他依定對我懷恨在心了呵呵

照片 063.jpg  

讓我悶坐等2015年的瓶邪再見

接下來是鑽A跟弱虫的塗鴉

這兩部都沒人陪我廚QQ,ㄘ飽太閒的大家去看看吧*^u^*

照片 083.jpg 

今鳴好ㄘ!!!!!!!!!鳴子馬吉可愛啦!!!!!!!!!

照片 085.jpg

有沒有感受到鳴子的可愛了!!!!!!!!他是我的天使啊!!!!!!!!!!!

那張泣顏畫的無比爽^q^好想摸摸他舔舔他(噁#

照片 097.jpg 

小春超正的一臉女人樣 

照片 099.jpg 

小湊兄弟真的很漂亮,而且又很可愛!!!!去看鑽A吧呼呼 

照片 100.jpg 

亂畫的(^u^*)不過我覺得很可愛//艸//(自我感覺良好#

照片 102.jpg  

榮純很可愛吧!!!我喜歡御澤ㄛ*ˊuˋ*

照片 076.jpg  

唯一的線稿,我真的好混ㄛ該去面壁

照片 067.jpg  

UL近期回歸,有玩的人歡迎跟我對戰^w^

可以的話拜偷寄給我M3的任務我要生貓娘R拜偷拜偷>_<

 

圖告一個段落,可以的話拜偷給些意見吧>_____<

最近沒什麼手感所以有些痛扣請讓夜ㄍ突破這個障礙!!!!

感謝看完(*‘ v`*)那麼有機會下次再見ヽ(*´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