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86884 

繪師:默犬

 

如題,場歸的爽事,呵呵我脫超久^u^

這場是7/19《鬼門葬》盜墓翁哩場

先來個商品照吧哼哼

DSCN0723  

噴了880元,外加門票就破千拉哈哈ww

不過真的很愉悅呢!

1.bmp  

這是門票+玩遊戲的小禮物

對了我的票是小哥ㄛ有迷有很羨慕啊^u^

給你們看!!!雖然我照的超模糊!!!(幹

2 3

來說玩小遊戲的過程

略述下規則>>

      三人一組揍成鐵三角,尋找身上帶有《鬼門葬》的coser蓋章,需集滿三個,可換取小禮物。

我蓋的是小哥、小花、黎簇

NPC真的好可愛ㄛˊqˋ

第一次追小歌的時候,蓋到一半時黑瞎打了一下小哥的頭就溜了,小哥看了黑瞎離開的方向,對我們說:「此

仇不報,非君子也。

然後就從大門跑了

幹馬吉可愛啊!!!!!!!!!!!!而且那個NPC身材超好ㄛ^q^,遊戲還沒開始前小哥就坐在舞台的階梯上把玩他的小黑金^w^

 

再來是花兒爺,小花那麼瘦弱可想而知啊^u^,被大家圍成圈逼著蓋章,原本企圖逃跑不過跑沒幾步又被圍起來了,小花就說:「好啦我好你們蓋拉,不要追我拉我好累ㄛqq。」

HSHSHSHSHS┌(^O^)┐┌(^O^)┐┌(^O^)┐,好想ˊqˋ(警察

 

最後是黎簇,黎簇就大喇喇坐在場外的椅子上,然後一群人不約而同的圍過去,黎簇說:「我現在可以跑嗎?」

當然不行啊ww蓋完也不讓你跑(幹麻#

 

小哥真不愧是小哥,超會跑,最後才蓋到他ww

NPC辛苦了ww,一群迷妹追著跑(o

 

下午摸彩前主辦有請佳賓

猜他是誰啊,聽到整個尖叫啊!!!!!!!

 

老九門─ ─二月紅

 

ㄜㄏ我有綠影ㄛ,不過痞客他不讓我丟影片qqqq

 那我來炫耀好了(幹

下午有下雨,就是因為那個草霓螞颱風害我聽不到二爺唱戲!!

二爺身姿超美!不過我聽不到她的美聲阿qqqqqq

你妹颱風不會隔天來逆!!!!

二爺超可愛的,他說他有點緊張^u^

 

抽獎的過程十分令人血脈噴張(???

頭獎是鬼璽啊!!!!!超想要拉,明年衝去長白山接小哥回家!!!

明年長白山一定人潮爆滿XDD

其他的獎還有盜墓筆記全集(簡體版)、藏海花+沙海(簡體版)、老九門畫冊(有三叔的簽名)、鬼門葬的合本、紙膠帶......剩下的忘了(#

 

我以為,盜墓全集,一定會,抽中我的(哪來自信#

我真的很想收盜墓全集啊!!!尤其簡體版的

不知九月份的瓶邪翁哩有沒有抽獎,我要收集人品啦!!!

我九月份的瓶邪翁會去ㄛ,有沒有人要跟我認親啊(扭

COS全在朋友那裏^u^

 

窩累了先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