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XCnVzL  

>>明夜ㄉ小牙膏我帶回家ㄌ^u^

逼你們點ㄛ逼你悶點ㄛ快點啦!!!!!!!

 

首先感謝點進來的你悶

呃,我與一群好激友們一起出商希望各位捧場

場次是K15 D2 B40"那些嫁伙二",不能參場的之後應該有通販吧(應該)

或者之後寄去你家之類的,那個之後詳細吧

然後這是確定會出的,只差送印了

看大圖直接點圖會新開起分頁,他就會變大了(???

商品頁1  

商品頁2  

 

寄攤

5LfW2H3  

-代增-

 

各個繪友的連結↓↓

#鶻→             #不思量(小茜)           #蕉桑

#阿詹          #渣乙                      #小渙

#山二子       #SHIRU                  #夜羽(我^u^)

 

商的事大概醬子,會不定期更新!!

 

接下來是快樂的認親(*^u^)(^u^*)

我兩天都會出沒ㄛ都是路人

會準備認親卡跟糖果w,雖然認親卡我還沒動工(幹

會去的填一下認親單子吧→

希望能認親成功!!!!

這是我這兩天會穿的衣服ㄛ↓

 DSCN0814.jpg  

我大概155公分,有戴眼鏡,看到請毫不猶豫地來衝撞我吧!!!

D2可以到B40"那些嫁伙二"來找我,不過我可能會亂跑就是了(#

我沒手機qq,所以先用噗浪跟FB聯絡我吧

因為痞客的留言我都比較慢回ww(#

噗浪/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