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3kKjkCQAAByLI

繪師:Rella

 

我最近很忙很廢很懶很混呵呵,夜ㄍ正值怠惰期ˊc_ˋ

我好喜歡Rella的圖ㄛ!!!!!!!你不覺得這張超美嘛!!!!!!

每次看到Rella的圖就會有動力想畫圖ㄋ!!希望有一天能畫的跟他一樣好ˊˇˋ

K15出商請各位務必捧場啊!!!!!

出商資訊>> K15認親單>>

 

單子能不能去都可以填ㄛ,因為想順便調查有沒有人要我ㄉ雀雀們

 

順便抱怨件事兒,歡迎略^u^(反白ㄛ)

好吧,就是我有去嘗試打工,我打的工就是就是電話叫人去補習的那種

我知道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人一定都非常討厭補習班的電話,包括我

尤其冒然的打去別人家,如果對方再忙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對方還沒接起電話前的嘟嘟聲真的讓我很煎熬

希望不要接,接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話,回話都結結巴巴地對方一定覺得很困擾

真的有幾個態度很差,我其實挺錯愕的(?

不過也有些可愛的孩子,他會用婉轉的話跟你說不太需要

我也是不補習主義者^u^(沒人問#

補習班打電話過來我都不會秒掛電話欸!!我還會跟他們聊天根本天使嘛我(幹#

不過他們在講學費的時候我就會一直摁摁摁做別的事(幹#

其實ㄋ、我不太喜歡補習而且覺得挺浪費錢

而且學費真他媽的貴!!!!!!!!!我都可以去2次場了(幹#

看完的辛苦了,這又臭又長看完的你們是我的天使u///u

 

我最近真的沒什麼圖可以發欸,我都在混拉ww

對了明夜明夜我的小窗生出來了^u^)(^u^

久等了我脫超久啦XDD

DSCN0805.jpg  

大概這樣子吧,衣服我還在想

DSCN0808.jpg  

一些設定^u^,我的字很可愛對吧(x

DSCN0810.jpg DSCN0811.jpg  

畫了一點點(#

衣服的話就先畫居家服吧,小窗是個衣架子^///u///^

 

然後這是我拖了兩百年的一百字告白ww

DSCN0781.jpg 

沒錯是隨堂測驗紙我還有兩本沒用完呵呵^u^

DSCN0897.jpg

我三秒畫完的蛇!!!!!!!聽吳邪說他絕種ㄌ(?

你悶可以選擇去墓的樹叢尋找(x

有劇毒ㄛ!!!他還會學你講話(o

DSCN0791.jpg 

這是我目前畫的比較認真的一張了ww

這張我有丟噗>>前往

我賭輸了qqqqqqqq所以畫了東峰雀(原本只有西谷雀)

有噗浪的歡迎戳友ㄛ^u^,但記得先私噗ㄛw

 

那麼我們一百年後再見了//我去當睡美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