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79050_p19  

繪師:明菜

 

K15歸來真的很愉悅=D,我又一如往常地晚發拉w

砸錢真的砸不少,1000跑不掉拉www

我剛算了一下,總計1130元,門票好貴喔TT

由於D2跟朋友一起擺攤,第一次社入好興奮!!到處跳(O

認親卡也發光光拉XD,糖果有一半被我自己ㄘ掉^u^<<愛ㄘ鬼

也很高興能跟朋友擺攤與認親=D

丟些照片↓↓

照片 200.jpg照片 202.jpg  

敗的商品本子居多拉ww,尤其偏向插畫本XD

欣賞美圖趁機學一些技巧拉哈哈,畢竟我的畫風還太嫩了ˊˇˋ

阿忘記說了,商品照的部分包含台北場代購喔w

 

能跟大家認清真的很開心=D,穴穴大家不嫌棄我ˊˇˋ

不過我的親友都是學姊、朋友居多拉ww,我網路上的親友圈挺小的XP

小紗好可愛,穴穴拿給我台北場代購的本子,超開心的啦!!

也穴穴真奶CWT幫我代購,辛苦你了(跪

野鳴桑好可愛,穴穴你的糖果!好好ㄘ^u^,而且有我最喜歡的黃金糖!!

小鮭人好可愛圖也好可愛^//艸//^,穴穴認親卡,好美好用心!!背面的慕斯好蒙ˊ//q//ˋ,我的圖頗渣,穴穴小鮭不嫌棄u////u

森森根本大天使!!!!認親卡好漂亮也穴穴幫我簽名,超可愛啦!!!

穴穴阿詹學姊給我的西谷,好爽喔ˊqˋ,死而無憾了(o

穴穴蕉蕉學姊的御澤小報!御澤好可愛拉學姊的圖好美^/////^

穴穴吸嚕的認親卡w下次請給我西谷的裸體(x

穴穴嘻巴跟嘻巴的朋友(我不知該如何稱呼XD)的認親卡,這次把你們寄攤的金額算錯真的很抱歉TT,也穴穴你們的包容與體諒w

也穴穴亮亮學姊、璃璃學姊、乙叔、ㄌㄌ、ㄏㄉ的糖果(餅乾),甜甜的好好ㄘ^//u//^

還有小茜學姊、角角學姊、鶻爺、ㄒㄏ、ㄍㄅ、虫虫,穴穴你們ww

 

ㄜ...希望我沒有漏掉誰^u^,(爛記性#

 

對了盜筆的coser好ㄛ有點怨念qq

D1只看到黑瞎跟小花w他好可愛啊啊啊啊啊(爆炸##

D2ㄏㄉ出的小哥超帥拉^//q//^好像有看到一隻小花吧,ㄜ 忘了(#

 

接下來的東西跟場子無關,清商啦!有興趣人可以私我喔^^

價錢都寫在照片上了!!我懶得用表格(幹

  */價錢可協商

  */運費約30上下(本子),小東西的話5-10元左右,平信寄出,本子的話會用掛號吧

    (對郵局還不太了解qqq)

  */請先將錢匯到我的戶頭,東西會在三天內寄出

    (開學大概是星期六,平日沒時間抱歉qq)

  */書本一律不付書套!!

求好心人收留他們!!穴穴!!!

照片 205.jpg 照片 208.jpg 

APH-1

 照片 214.jpg 照片 219.jpg

UL書套(雷鳴)

照片 227.jpg 照片 229.jpg

看不見的你(非光)

照片 231.jpg 照片 233.jpg   

沒有巨人的日子(幸曼)

照片 236.jpg

魔奇少年前傳辛巴達的冒險-1、2

照片 239.jpg

進擊的巨人海報

照片 241.jpg 照片 243.jpg 

UL扇子(黑奇)

照片 210.jpg

你所賦予的勇氣(靄羅) 

照片 215.jpg 照片 217.jpg  

NO.6資料夾(不知道TT)

照片 257.jpg

目隱少年少女-1、2、4(呀希)

*上面的標價是單本的價喔!

照片 265.jpg

徽章(UL、魔奇、陽炎)

照片 224.jpg  

明信片(APH、陽炎、閃十一、V家、柯南、其他)

照片 245.jpg 照片 247.jpg  

UL袋子(小野)

-拉線-

 

有需要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在我的噗浪私噗我

有要收留它們的好心人請私給我地址(含郵區)跟收件人(希望是真名)

我會私下給妳我郵局的戶頭,請先匯錢喔!

請用悄悄話說,洩漏自家地址一概不負責

 

穴穴看完(購買)的你,有機會下次再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