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73727

繪師:麻先

 

各位暑假一別數月未見,許多朋友也回歸拉!

雖然僅有三星期,但也夠樂一陣子啦!

 

由於快過年了,想玩交換賀卡(^//u//^)//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xDD,表單做好再放上來

然後想玩傳信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ww

要傳信的請用悄悄話偷偷的告訴我地址ˊ//艸//ˋ

我也會偷偷告訴你我住哪

要誰先寄可商議,我是隨便啦ㄎㄎ

 

然後我跟朋友和粉專,肯請求個手滑orz

還是個未經歷練的小繪手,有不周到的地方還請各位包含級賜教>_<

褒貶皆可,有大家的建議才能使我悶更佳進步、成熟

FB粉專→

主要是自家馬戲團孩子悶,落書、日常、二創皆有,屁文定期出沒ryy

 

接下來是塗鴉☆T★I☆M★E☆

cOvjLExYM

段考後黑板塗鴉XDDD

cOUnQXDJb  

痛學XDD他就是跟我合專的夥伴喔!!!

cOb7zWtrScOKjgLSNv

可ㄞ的我wwww

不過我剪頭髮囉!! 包柏頭xDDDD

也有手機囉~私下來加ㄅ!!!!

cOSMjQfyP 

如字亂撇

cOTZaLl7q  

去試聽數學時的塗鴉

那花是桃花喔!!

cNBy9DCVT

算三角函數算到崩潰時的抒發塗鴉

"寒假如甘霖,奈何要補考。"

當時聽的歌是小曲兒的"奈何",因此有感而發(???

cOsTyAaOu

半夜不睡畫的圖^u^

感覺畫風又有該變得fu....

 

最近寒假會好好產圖的,但也要學習

三段考太差真的該去撞牆(o

數學跟英文是有生以來最低分,下學期窩要成為一匹黑馬啦!!!!!

那就先醬子囉!!大家快去聽小曲兒的"山雨"

近期很喜歡那首xDDD

輕快的旋律柔美的歌聲,還有一位女生的聲音也很棒喔!!

 

先行一步,日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