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8aa4e3jw1e5w1zjwcclj20rs0izwnk  

師:花酒清明

 

摁沒錯,暑假的短期回歸

推一些遊戲啦漫畫啦企劃啦還有很多屁話阿,塗鴉有,應該滿長的XD

 

先推企劃漫畫跟遊戲坑

企劃是《IF》、官網→

世界觀很龐大XD,有點複雜,但是種挑戰!!

總之我有參加,活動地點不一定在噗浪,只要可以交流都可(雖然大部分人的活動點幾乎在噗浪:P)

我主要也是在噗浪,痞客大概是積到一定程度一次更新啦

希望一起乃玩一起交流囉!

我的角色卡→       交流處→

 

再來是部少女漫,名稱是「ORANGE」

劇情很發人省思,也貼近生活

畫風很美,雖然稱不上華麗但很乾淨舒暢

角色的個性也很可愛,都是會讓人喜歡又心疼的孩子TT

台版也有單行本了,早買拉(((ˊ艸ˋ)))

還沒完結,但已經接近尾聲,很期待結局又害怕受傷害><(?

高野莓老師也有另一部作品目前還在連載的作品

叫「夢中的太陽」個人覺得跟ORANGE比起來遜色了些

劇情還不錯,有溫馨也有虐(?

內容就自己去看吧,不雷大家惹(*ˊUˋ)

 

最後來推遊戲,

安卓版的紀念碑谷可以下載了QQQQ(內牛滿面

雖然吃土的我只能下載試玩版過過乾癮,完整版好像要一百多吧

放些截圖,真的超讚的TTTTT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玩完整版!!!等我QQQQ

然後這裡有打爐石,有玩的打夾來戳個友吧

#3455   屁股貓        <<ID跟名稱XD

 

來丟圖囉,塗鴉多,亂撇注意

誰都別想叫我畫完一張完稿圖(幹

圖不清楚地:按右鍵>在新分頁中開啟影像,即可=)

以上是ORANGE的塗鴉,角色真的很可愛啦給我去看喔你悶(NOO

鋼鍊補完了,真的神作!受益良多(O)

目前也正在補荒川老師的銀之匙,很搞笑XDD

覺得荒川老師的作品在幽默中又帶著道理(?)

矮油不會講啦,反正閱讀荒川老師的作品對我而言是一大樂事=D

一些雜圖XD怪醫黑傑克、幽遊白書完食囉

UL偶爾也會去打打,貓娘真的揪古錐QQQQ

幽遊最喜歡的莫過飛影啦,矮子是我不變的宗旨XD

黑傑克的故事真的很精彩,讓人忍不住一話接一話看

青年黑傑克也有補XD畫風好美好色喔^//q//^

我的黑傑克好幼喔ˊˋ超級沒氣勢

第一張是畫宇宙人的主唱,偶然聽見他們的歌,也很喜歡他們的風格就興起畫畫看

嘗試不日系的畫風,真的很難TT還在琢磨那種畫風啦ˊˇˋ

另一張是畫娃娃的感覺,我真的會怕洋娃娃

小時候聽過洋娃娃的給故事就有反感了ryy,加上也不怎麼玩洋娃娃so...

畫的是班上一位男同學,自然捲很可愛,也畫得很順手XD

大概是2015最精緻的一張了XD,沒有錯啦就是上一張的那個男生

覺得很適合加上角所以就畫了,用了紙膠帶遮醜^^

登登登~是最後一張圖XD

有點浪漫的情景說很智障的話,好喜歡這種惡搞喔(幹

這張我覺得我畫的很不錯,挺滿意的(自己說#

 

丟幾張照片,我是假文情我自豪啦宋

其實只是開特效^^

很喜歡灰階(?)的照片,單色美

也想練圖的灰階跟色票,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弄好功課吧!

 

偷偷說,我在打這篇之前在大便(幹

而且有點便祕馬的,我要有健康飲食~

最後謝謝看完的大家m( _ _ )m

跟我的便祕說再見((^u^))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