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師:花酒清明

 

有看盜墓筆記的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啦XD

摁這篇是發發廚,聊聊近況順便推薦幾部自己喜歡的作品

滿滿的古風味兒XD

圖的話想下次再統一放,目前產量挺少的=P

挺長的XD慢看^^

 

*/

花開花謝,春去秋來,入暑了。

溫室效應的關係稱不上秋高氣爽,甚至暑氣逼人,曬個十分鐘的太陽就能使人汗如雨下了。

獨自一人過了九年的秋天,偶爾胖子、小花會到杭州看看我,王盟依舊在店裡工作,有時偷個兒小懶,三叔還是下落不明,黑眼鏡神出鬼沒的,也久不見他了,其他的一往如舊。街道上的人潮還是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城市規律的運作,偶發生的小插曲,絲毫不影響時間的流逝。

記憶,隨著時間灰飛煙滅;等待,時間愈久愈清晰。

二O一五年來了,缺少他的第十個秋天來了。

 

八月十七日、8/17、捌月拾柒日。

 

他該回來了。 

這十年來,我什麼也幫不上他,連為他點盞燈的機會都沒有,只能日日夜夜無盡地想著他。

你讓我等了你十年,現在你要等我、等我帶你回家。

不準在逃開了,無論是你的人、你的手指、你的任何一根髮絲,這次我一定會牢牢地抓住。

長白山的海拔那麼高,那麼冷、那麼寂寞。

「等我,讓我為你點盞燈火吧。」

 

盜墓筆記二創文《念起靈》

*/

 

獻醜啦!很久沒寫二創,越來越駕馭不了角色了XD

上次寫文是大概國三吧,先在都高二了

使用無名時還有發過同人文,我那時文筆真他媽爛得像屎也很膚淺

現在也不怎麼樣,少了情感的流露,多是用旁觀的感覺,詞藻也平平

這篇應該看得出是吳邪的視角吧??!勉強的稱瓶邪文(其實只是吳邪的單相思XD)

希望給些建議或批評orz,讓我更進步=D

然後盜筆同好的大家我們一起等待8/17囉^^!

 

接下是推坑兒xD主古風

最近在看電視劇,古劍奇譚跟怪俠一枝梅

先說說古劍奇譚,想寫心得,等我把怪俠一枝梅補完再一併寫

這兩部的共通點就是演員--馬天宇

古劍裡他飾演方蘭生,一枝梅飾賀小梅

兩部戲都有女裝,正、正個沒話說

古劍女裝還好,一枝梅的真的很漂亮、很嬌豔、很嫵媚、很想娶回家(O

 

你看、你們看、你們快看!!!!!!

這叫全世界的女人情何以堪?我已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了

論劇情我個人更喜歡一枝梅,但古劍裡他飾的蘭生不比小梅遜色(O

而且也虐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心疼又喜歡

兩部都推啦!

P.S古劍奇譚是遊戲改編的,不妨可以玩玩遊戲,遊戲的劇情會比電視劇更詳述

 

說到電視劇,當然避不了今年的一場大戲《盜墓筆記》

劇情跟小說差異性很大,建議先食用小說

編劇以藏海花當前傳,其實藏海花是後傳=D

導致之後的劇情有所更動,也新增了角色

我是直接當喜劇片看的,好笑真的不可否認XDD

畢竟拍都拍了,生氣也不會有所改變,就以輕鬆的心情看吧^^

可以期待電影,是由三叔親自操刀!所以劇情可以放心=D

 

來聊近況,

今年就能知曉盜筆的結局,期待、興奮又怕受傷害(?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我們靜候佳音吧!

今年對我而言可說是個大糞年,說多糞有多糞,就先來說說^^

四月活動多,搞得我什麼都做不好

成績每況愈下,連擅長的國文從班一都掉到七、八名

專業也考不好,丙檢前模擬測驗怎麼考都過不了及格底線,心情也調整不好

當時又逢截稿日,不只要讀丙檢又要趕稿還要製作露營用的班旗

金融卡被鎖,放在枕頭下的3000元不翼而飛

學生證弄丟,期末補考

摁說多爛有多爛,還有一些私事,跟我忘記的事

過程多麼地讓我崩潰,對自己做了無數次的自我檢討,所幸以上說的事都畫上不甚完美的句點了

成績依舊不理想,但數學已經從3、40分進步到6、70分了

其他科目在之後也要做好時間的分配,期許自己更佳進步

丙檢也順利通過了,無論學科或術科

稿子我交了,畫的超爛^^,露營晚會班上舞蹈第一,與有榮焉=D

金融卡也去解碼了,3000依舊沒頭緒,在找不到那天就不帶任何期望了XD

學生證被學姊撿到,也拿回來了,期末補考後也all pass

不過學生證又被我搞丟了xD,摁還要找時間去圖書館領

中間也有遇到令人開心的事,收到朋友的信,逛別人ASK的某個回答救贖了我好幾次

更了解自己的能力極限,更清楚哪裡做的不足,更清楚要怎麼對自己有所改變

有點像在自嗨XD,有部分的確是自己打給自己看的,算是個警醒吧!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XD,明年暑假不打算回歸,畢竟有場大考,考完會回來的

同齡或不同齡的各位,共勉之

 

把小時代1~4看完了,劇情很不怎樣,女人吵架很精彩^^

拍攝的很唯美,四集的劇情就是吵架又和好,因不同事件

會去看的原因是裡面有蘇打綠唱的片頭(我好想你)跟插曲(微光)

女人吵架真的看很爽,打來打去又互相攻擊,紓壓!(#

摁總之,蘇打綠的曲很好聽!

還有看玩命關頭第一集,飆車揪送!

234567最近會補完,前提是補完一枝梅^^

唐老大捏捏超大超想摸,他的女人也超正,我喜歡的那型=P

先這樣結束XD我她媽屁話超多^u^

 

八月十七日見^^

arrow
arrow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